huilu-gif.gif

1裂紋

很多家庭在裝修後2、3年會發現牆面出現空鼓、裂紋、脫落等問題,經瞭解得知,如果施工工藝不當或受潮、地震、熱脹冷縮等原因就會造成牆面起泡、起翹、起鼓龜裂等現象。而裂紋則一般會出現在吊頂石膏板連接處、隔牆板連接處或是太陽暴曬的牆面。

2發黴

空氣潮濕或是滲水的牆面就會出現發黴白華現象,牆體發黴在台灣大部分家庭普遍存在(簡稱壁癌),尤其在梅雨季節,這一現象更為嚴重。據國家衛生與醫學研究所證實,長期接觸和吸入黴菌,對家人尤其是抵抗力低下的兒童和老人,極易引發呼吸道疾病和過敏症狀

3壁紙開裂、翹邊

大家都知道,壁紙產品施工後都有接縫處,且接縫處極易開裂、翹邊,甚至會起鼓、脫落,最是讓人頭痛。

4寶寶亂塗亂畫

家裡有個4、5歲的寶寶,肯定都喜歡在牆壁上塗鴉,畫完後還要拉上你一起欣賞他們的“大作”,誇不得也罵不得,實在無奈...

5陳舊單調

落地四白、顏色單調,這是很多老房子的共通點,時間久了,髒亂的牆面看著不舒服、白色也看得膩煩了,後悔當初怎麼就沒刷上顏色?

 

舊房牆面的五大痛,不僅影響美觀度,住著也感覺不舒服,常見的傳統工法如下:

  

 

*使用惠律環保纖維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