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lu-gif.gif

 感謝經濟日報107/10/04產業動態的報導惠律上報紙啦

惠律環保纖維泥,吸音隔熱防焰防潮防裂健康環保,多重效果讓家的空間更高雅溫馨,為您營造愛的家

 


惠律環保纖維泥壁癌剋星,具「健康、環保、節能、吸音、隔熱、耐火」等優異特性。
源自德國新型室內壁材-惠律環保纖維泥,原料來自大自然、木纖維、竹纖維、綿紡纖維及水溶性植物膠,可重複使用,具有「環保、健康、節能、吸音」等特性。

經國家權威機構嚴格檢測,不含任何有害成分,甲醛、VOC有機揮發物、重金屬等有害成分,有效解決室內牆面的壁癌、裂紋、發霉、汙漬、不翹邊、不裂開、不脫落、不褪色,施工簡便,環保施作於內壁牆上,使用年限達12年以上且易修補,不需打磨牆面,纖維材料加水攪拌後即可施作,沒有粉塵及噪音,一次成型,可輕鬆DIY,更沒有刺鼻味道,新舊屋皆宜,完工後一次性改善壁癌及裝飾問題,輕鬆打造幸福的居家生活空間。

惠律公司表示,惠律環保纖維泥原料為天然木質纖維、竹纖維、棉紡纖維及植物膠為主要原料加工而成。不含甲醛、VOC有機揮發物對人體有害的氣體,無臭無味。

纖維泥裝飾室內牆壁,冬天可阻擋嚴寒,夏天隔絕熱浪,並具有獨特紋理質感和立體浮雕感,可營造出簡約、時尚、典雅、華麗等視覺效果,在繼承壁紙時尚同時,將環保做到100%,而吸音、抗裂、防火更讓壁紙、塗料望塵莫及。把牆面交給惠律,讓牆面成為風景線和健康線,讓居家生活空間更高雅溫馨。

惠律國際公司電話(04)738-0380,0926-905-870;網址:www.huilu.com.tw。(黃奇鐘)

【2018-10-04╱經濟日報╱A16╱企業商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