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lu-gif.gif

我們買房了,很開心。就想要怎麼裝修,裝修就會用到塗料,可如今塗料市場很大,品類繁多的塗料看花了眼,要如何選擇?就怕選錯,搞到最後,可能裝修沒弄好,就把健康搭進去了。錢花了,健康沒了,這多不划算啊!而如今隨著纖維泥的出現,其強大的環保性能,從根源上解決裝修上的污染,是環保裝修、健康生活的首選。

對於不少的人來說,買了新房裝修好之後就想儘快入住,所以會選用活性炭、植物、淨化機、化學試劑噴灑、加強通風等來淨化空間。其實,想裝修好就立即入住,就需要從源頭上解決問題,可以直接選擇牆衣來裝修牆面,實現立即入住,零污染的家居環境。

裝修污染無處不在,無孔不入,單靠植物、通風和活性炭等的這些是沒辦法解決裝修污染的,傳統塗料和壁紙裝修所釋放的有害物質也是室內污染的主要來源之一。

而相比之下,惠律環保纖維泥本身就不含任何有毒有害物質添加成分,從源頭上杜絕了室內污染;讓室內空氣實現零污染。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室內甲醛釋放源不是單獨存在的,其甲醛含量是各類釋放源釋放量的累加;所以,在裝修時,即使每樣建材的甲醛含量都在標準含量範圍內,那麼在疊加以後也有可能造成甲醛超標,從而形成裝修污染。不過現在有了惠律環保纖維泥就不怕了,不但本身無毒無害,同時還可以起到吸附空氣中所存在的甲醛,避免了“疊加效應”的產生。

纖維泥不僅可以作為室內牆面壁材使用,還可以作為天花板裝修;特別適合用在臥室、兒童房、老人房等場所,符合全部人的選擇。同時,它有著吸音降噪,釋放負氧離子,改善視覺疲勞等功能,説明人們解決裝修所存在的各種各樣的問題。

惠律環保纖維泥不但環保,其裝飾效果也很好,而且使用壽命長,不用重複裝修,經常翻新,有長效的淨化功能,從各方面來看都是在為消費者省錢,省心,省力。同時,為消費者帶來健康環保的居家生活。所以說,纖維泥,從根源上解決裝修上的污染,是環保裝修、健康生活的首選。